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的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寻找一点玄关的感觉  

2012-03-13 08:08:10|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找一点玄关的感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哎哟,既然是凑合,就凑合到底呗。
  姐姐来京,又帮我带来半组组合柜,嘿嘿,于是用它寻找一点点玄关的感觉。。。。。
  进门就是电视柜,一点遮拦都没有,多年来一直挺不喜欢。。。。。
  出门进门,什么钥匙啊、手机啊、帽子啊、手提包啊不是忘记放哪儿了寻找一点玄关的感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就是没地方摆整齐些,来个客人吧就更乱了寻找一点玄关的感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所以这样凑合一下对我来说能还是让日常生活有些改善的寻找一点玄关的感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顺便再表扬一下姐姐这趟来完成的另外一项光荣任务~这窝猪猪可爱吧??终于抵达北京喽。。。
嘿嘿,有俺这样的老妹寻找一点玄关的感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真是太荣幸啦寻找一点玄关的感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寻找一点玄关的感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