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的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家丑外扬~简易组合柜  

2012-03-04 09:11:55|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丑外扬~简易组合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每次看日本节目“全能住宅改造王”最最羡慕的就是专家能在日本那样狭小的房子里规划出广大的收纳空间。住家没有足够的收纳柜真是很头疼的事情。除了收纳之外,像冬天吧,总会有些经常穿的厚重衣物没有地方堆放,让房间看起来很凌乱家丑外扬~简易组合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今天的图片是啥玩意儿?是俺这次从台湾带来的组装柜,made in Taiwan,从购物频道订的。不知道内地的电视购物台有没有卖这样的东西?如果是住在外地的学生倒是合用~我看过几个中国戏曲学院学生的寝室,哇,东西实在乱得可怕,没地方放,严重影响生活品质。
  如图,按需要组成了俩柜子,买的是一大组的量,价格很合理。造型随意变化,倒是真的很容易,装、拆都不费力,承重也还过得去。颜色嘛,没有办法,只有粉红、粉蓝、跟浅桔的,不喜欢也只好勉强选一种啦。
  希望总有一天,能有正式的收纳空间,把这些淘汰到贮藏间里去用。北京尘重,其实这放在外头并不很合适,肯定要钻进很多灰,但这是没办法中的办法。。。
 
  接下来就离题啦~本来很不好意思贴上面的图,怕大家笑话,尤其是放着儿童玩具家丑外扬~简易组合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可是啊,昨天姐姐发来一个幻灯片“幽默大师启功”,里头有老先生怀抱大玩偶的照片,还有老先生家满柜子的玩具动物呢,这样的笑容看着真好呀!家丑外扬~简易组合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嘻嘻,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家丑外扬~简易组合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俺岂不知老先生那是意境,我这纯属幼稚。。。罪过呀罪过家丑外扬~简易组合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家丑外扬~简易组合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顺手把这个幻灯秀转换为视频跟大家分享!十分有趣味和智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tk0sY02ijI/(格式转换后切换速度太快,请随时按暂停以便看文字。)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