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显示屏向右转!  

2012-02-25 07:19:27|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从这个角度拍照,看到的会是显示屏的背后。(图1)
显示屏向右转!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就是简单地向右转,放在那个老电脑桌上,把鼠标也拉过来,我多了一大块很好用的空间! 
 
  如果是从电脑上看什么视频,不用总窝在电脑桌那里了,可以舒服地搬张饭厅里的椅子,坐在这个很宽敞的空间里看(图2),就算是三、四个人一起看都没问题。还可以一边看,一边举哑铃做些运动显示屏向右转!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更重要的是,可以一边看京剧视频,一边走身段学戏啦(图3),效果比窝在电脑桌前光用眼睛看、用脑子记忆,不是好多了吗?

  老电脑桌也终于有了实质的用处了。

  转个弯,很好,怎么以前就没想到咧?这块空地,以前每天只是经过多少趟,从来不会在那儿待着,其实是属于浪费的空间呢。就这么搬动了一点点,我多出了可以边喝下午茶的家庭影院、跟练戏的排演厅显示屏向右转!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再也不用考虑要不要再去买台DVD机放在客厅的电视机上啦,根本不需要的嘛。

  日本节目“超级全能住宅改造王”看多了,觉得他们总有好点子,让家里的东西一物二用,随手搬一搬、动一动,空间用途就发生很大的变化,可能我这也是从看节目得来的灵感呗显示屏向右转!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俺说多出了可以边喝下午茶的家庭影院、又说举哑铃也不是瞎吹牛咧,瞧瞧,跟着我跑遍美、台、京的小茶几也终于找到位置啦!别光看到上头的零嘴,下头那蓝色的就是俺的小哑铃!显示屏向右转!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显示屏向右转!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