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最爱玩相片  

2012-02-23 08:00:35|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爱玩相片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去年底演出《祭塔》的时候,天津魏永明先生的相机里头有我不少照片,当时从网上得到的是缩图。后来春节前去录制滨海新区电视台春晚,拜托魏团把原图放在随身盘里给我,回来转存在电脑里了还没有好好整理呢。。。
  像上头这张,一般人可能感觉没有很大的保留价值,可我就是为了这样的照片要来原图哪!因为瞬间抓拍的表情不错。相机好,图大(4288X2848),可以局部截取出来再加以修饰(截取后左下角的人头黑影要弄掉),就成了下头这两张咧!
最爱玩相片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最爱玩相片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还有后台扮戏的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种类型。最爱玩相片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最爱玩相片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最爱玩相片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这是我用电脑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儿啦,嘻嘻。。。谢谢魏团!!
等把所有的图都修好了,会全部放在那本《祭塔》的相册里头的,从这里开始~~http://photo.163.com/bjlnx/big/#aid=231101069&id=7496017796。为了保护颈椎,差不多一百张,还需要3个工作天。。。。。最爱玩相片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最爱玩相片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