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彩球!  

2012-02-21 07:53:00|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彩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今天的标题跟昨天的形式相同,是因为有连带关系,没有昨天那个“沙发!”也就没有今天的“彩球!”彩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因为就是在小商品市场去拿沙发罩和靠垫套的时候,看到旁边一个小摊位挂着两个彩球,马上想起我还有件心事未了呢,《彩楼配》里的彩球啊,一直不知道去哪里做呢。
  于是跟老板商量着,现场就做了一个,然后按照我的要求,给弄上了五彩的飘带(因为戏词里说的是五色),另外为了增加重量,我又自己加上两个小挂球~那是在另外一个摊位上找的。嘿嘿,虽然比不上专业剧团的砌末那么讲究,感觉也不错啦,总比没有好嘛!关键是便宜啊。。。。。彩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我想,要是到剧装店去要求订制一个,随便张口要你100也不意外啊,是吧?人家还不见得乐意给你做哪,唉,这年头,谁还总唱这冷门戏啊,不可能大批制作好现成的卖给你哟。
  那位问了:你啥时候要唱《彩楼配》呀?
  答曰:八字还没一瞥哪,一句还不会唱哪!嘻嘻。。。。。反正这辈子总会唱的吧。。。。。彩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穿上俺缝好三色水袖的老宫装,再拿着这个五彩球球,拍张照片也过瘾嘛彩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彩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