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感谢青岛唐效齐老师  

2012-02-17 00:25:37|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青岛唐效齐老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右:唐效齐(青岛京剧院退休编剧、作曲唱腔设计,青岛大学艺术学院京剧艺术特聘讲师)
 
  去年唱完《祭塔》后曾把视频贴到京剧艺术论坛上,青岛唐效齐老师看到后为我写了一篇剧评,后来我也把唐老师的鼓励贴到纪念网页中了http://www.jingjulong.cn/111102.htm。两天前我把《武家坡》的光盘快递到青岛,唐老师看了几遍后又从手机短信里给我写了不少打气的话。08年到青岛的时候曾去看望过唐老师,很珍惜透过在网校上课的关系,经由梅派班成员而有幸与唐老师结下的缘份。唐老师是从2001年我与黄德华老师演出“女起解”以及和张学津老师演出“汾河湾”的专场从电视上播出后就开始关注我的戏了,算算都11年啦!这么长的时间,其实我们联系并不多,但每当唐老师间接或直接传递一些话给我的时候,总是让我感受到很大的鼓舞,真的非常感谢!
  昨天,唐老师在我回复短信后,又写道:“对,乐在其中是真正从事艺术研究者的心态!”我想,唐老师很了解我这么多年走的道路,其中一些不为人知的心情和有时难免的孤独感,他总是鼓励我要快乐,对一些京剧圈里头无可奈何的事情不要在意,唐老师说,“自有拔刀相助者!”我会记住唐老师的话,努力做好我认为有意义的事情,快乐的唱戏感谢青岛唐效齐老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