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可怕的北京交通  

2012-01-15 17:38:31|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想出门,都跟人约好了。每次去那里都是打车,可是赶上岁尾,交通情况太可怕了。

  先在附近路边站了快半小时,没有任何空车,好容易来了一辆又让别人给抢走了,只好也学那个拦截成功者站在很危险的快车道边等,吓得要死,想想不行,于是跑到另外一条路去等,一直往南走,离家越来越远了,还是不行,拦了几辆空车都不愿意往我的目的地走。还有一辆,上是上去了,可是那师傅竟然满脸通红、满身酒味儿,说不认识我说的地儿可怕的北京交通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就算他认识我也不敢搭乘啊!!。。。。。无奈只能放弃,发短信说去不了了。急得我全身大汗,回家一看表,得,出去整整一个小时!啥也没办成,净吹风了可怕的北京交通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这样的交通真的太可怕啦,到处堵得死死的。。。。。您说下午三四点,算高峰么?想出门办点事儿,到底要提前多少时间才算够哪可怕的北京交通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