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出征  

2011-11-01 08:36:43|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出征的心情。

  贴张图,是打印出来的海报,和准备给观众看的《祭塔》旦角唱词。

  为了保障明天的体力,决定今日就到天津,晚上好好睡一觉,明天午后能够从容地去剧场。但愿这半年的辛苦不要白费。

  比较忐忑,不是我爱嘀咕(上一篇《大戏看北京》中梅老师刚说的,上台千万别嘀咕,把嗓子都嘀咕回去了;以前还听姜老师告诫学生们,上台就要有“我就是梅兰芳!”的心态,唉,道理都明白呀,可是。。。出征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实在是最后响排那天状态不好,而周日到梅研社,唱几句散板,高音全唱破了;吃了几回药,昨天上午练练高腔,还是感觉吃力,然后下午又在中戏上了三个小时大班课,回来嗓子都哑哑的了出征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很无奈,可是没办法休息。

  今天必须当哑巴,不能再开口咧。。。连累了那么多人帮我在忙,实在不能把这戏唱砸锅呀。据我所知,北京市、郊区有朋友会去天津看戏,可能还有廊坊等其他地区的呢,对我来说,是鼓舞也是压力。

  886博客,希望回来的时候,心情是轻松的。这整件事情是我想做要做咬牙做的,可能外人看来傻傻的吧;丛我内心来说,有两层重要的意义,自己知道就好。最后一天倒计时了,祝福自己喽出征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出征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1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