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四度赴津响排《祭塔》(27日晚上更新)  

2011-10-27 07:59:32|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四度赴津,来到了响排《祭塔》的日程,也得以与饰演谒谛神的王冬老师、饰演许仕林的方建中老师合影~完成了海报制作。很感谢京胡呼老师、二胡王老师、月琴房老师等再次为这个戏奔忙,谢谢崔连有老师等国际票房的老师们让我占用他们活动的时间,还得谢谢李金铭老师连接带送的一直照顾我。四度赴津响排《祭塔》(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四度赴津响排《祭塔》(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昨天天气挺冷的,忽然变得这么冷,很不适应,虽然穿上了薄羽绒服还围上了围巾,还是犯头疼了,怕是要感冒,精神很差,力不从心。到今天起来还在疼,实在伤脑筋。

  生戏到了响排,有负担,虽然是前头对了三次腔了,加上身段(尽管非常少,也还是有啊)念白,不熟悉导致不少错误。我唱那么长时间,方建中老师的许仕林坐在那里其实是很难受的,不过他始终非常用心的在与白素贞进行眼神交流,让我慢慢能进入状况,对我的帮助很大!

四度赴津响排《祭塔》(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这张图是截取自李老师发来的排戏视频小片段)

  昨天这一趟是中午在车站吃的饭,坐12点55分的动车,两点半过后开始排戏,唱出了一身汗,随后观摩了国际票房《大登殿》的响排,坐5点35分的车回京,快7点回到家。我学聪明了,身体不舒服实在没有力气再爬地铁出口那108个阶梯,换个电扶梯正常的出口走,多过个马路就是啦。

  瞧瞧排练大登殿的图片,王老夫人是不是很熟悉呀?四度赴津响排《祭塔》(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四度赴津响排《祭塔》(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李金铭老师临时代排王夫人)

  评论这张
 
阅读(52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