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看来会很忙  

2011-09-27 06:02:29|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歇了半年,眼下看着要忙起来了。这不,昨天在塘沽,接受电视台的访谈,事前听“小女子”之言,打算一口气录三集的内容。在塘沽住一晚,今天一早再去天津,相烦呼少起老师等进行第二次的“祭塔”合乐。下午回家,晚上还要上网络戏校的课。十月呢,应该会有“祭塔”的天津演出,之前还得跑两趟吧。北京京昆协会在中旬举办的大型系列活动中,有我一点“西施”的彩唱,也得忙上几天。如果北京梅研社打算举行的演出也放在近期,再加上天津方面接下去其他剧目的准备排练工作,真够我忙的了。十月(中戏)开学,家教等课也得开始了,哇呀。。。。。

  很感谢周围朋友们纷纷为我制造忙起来的机会,可以大大促使我的生活步向健康的正轨。相信寄情于京剧,会让我的日子充实快乐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