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心疼妈妈太太的男人应该买这个  

2011-08-14 00:08:00|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负责拖地呢?妈妈?太太?

心疼妈妈太太的男人应该买这个给她:

心疼妈妈太太的男人应该买这个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怎么我这两天变成广告推销员了。

  真的是生活经验,这个真的好用。

  在网络课堂的那个聊天室里,好几次,有位找我说话的京胡老师总赶上我挂着听戏,实际上正在拖地,得等老半天我才有空打字聊天。后来,他每次看到我都这么打招呼:“在拖地吗?”心疼妈妈太太的男人应该买这个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最近几次回台湾,妈妈总劝我在北京也买个类似她改用的这种拖把,跟我说多么轻松省力,再也不要拖了一块地方、还得蹲在地上用纸巾把集中到一起的灰尘带走,她看我总那样太累了。

  我嘛,因为原先的拖把头还有全新的呢,一直也没去买,还是每天这么浑身大汗的拖呀拖。。。。。北京灰尘太重,真的挺累的。

  直到前几天,拖把泡水竟然断掉咧,这下光荣下岗,非换不可了,于是在网上展开大搜索,比较了半天,终于找到这个可以货到付款的三百六十度旋转拖把头和脚踩清洗脱水的桶桶,价钱适中,不太贵也不会便宜到难以相信品质。

  真的不错,拖把能把污物几乎都吸附上,不用来回拖那么多次,也不用再蹲在地上处理污物,真的省力多了。以前拖地总要最少休息两次才能完成,现在可以一口气拖干净整个房子了。

 

  嗯,不过,这唯一能出大汗的事儿没了,好像也不太好。。。。。得想别的办法出汗才行。

 

  哦对了,补充一句,负责拖地的男人当然也可以给自己买一套心疼妈妈太太的男人应该买这个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