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天津看戏未成行(图)  

2011-06-16 09:58:43|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不是想换个好一点的心情真的很难?

  约好了今天下午去天津欣赏《鸣春国剧社》好朋友们演出的,天津《温玉铭国剧社》的李金铭老师也准备好去火车站接我,现在快下午两点半,戏该要开锣了,我却在家里。

  因为太久没有出门,也没有怎么关注新闻等等,我不知道从六月一日起买火车票得凭证件。

  12点出门,坐地铁很快到了南站,要买一点的车票时间很充裕,排了一会儿队才发现告示,跑到窗口去问,说没有带证件的话要到2楼的四号售票窗那边去办个手续。

  跑到那里,傻眼了,长长的好几十人的队伍,排了十分钟也没觉得有什么动静,看见一位满头大汗的先生说他排了一个半小时,好容易到了窗口说要凭复印件,白排了,(因为他要替别人买)急坏了;队伍里全是抱怨声,我问他看现在队伍的长度,排到我要多久?他说最少要80分钟,看看手表已经是12点50了,无奈我只好放弃,分别发短信给李老师和魏团取消了天津行。失信于人是我最不愿意的,可是没有法子了,等补办手续再去买票无论如何也是来不及的。

天津看戏未成行(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当然,赖我不知道新规定,可是我想,新规定在很多人不熟悉的情况下,火车站是否能让人在半个小时内补办好手续呢,就一个窗口,那么多人,进度那么慢,让大家这么着急总是不太合理,不过就是买张车票啊,规定是为了防弊端,不是为我们这样老老实实的乘客而设的嘛。唉,谁想到买张车票上天津要带上那本台胞证呢。

  很郁闷,挺生气,想到昨天大夫才嘱咐的话,千万不要再生气,生气吃了那么多药前功尽弃,于是我深呼吸、坐下来索性就在车站吃顿饭吧,安抚一下自己波动的情绪。后天还要去天津看台湾名票冯德曼女士演出,不会忘了带台胞证了。

天津看戏未成行(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天津看戏未成行(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天津看戏未成行(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希望鸣春社的朋友们原谅,祝大家演出成功!!天津看戏未成行(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天津看戏未成行(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