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第一次自己买手机  

2011-04-20 22:01:01|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自己买手机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这是我的第四个手机,以前用侄儿淘汰的或者有人帮我买,都不用自己费心选择。今天第一回自己买手机,就在家楼下,用了不到十分钟就买好了,有点像买菜。没有任何欣喜。
  进门我就说,就要最简单的,只要能打电话发短信。迅速比较了几个,选的这是第二便宜的。是个什么牌子我也没有概念。当然功能还是挺多,能看电视新闻,对我来说已经很高级了。
  这个手机一点也不好看,不像女人用的。无所谓,为的就是换一个。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