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抗议!新浪vip邮箱的气还没生完  

2011-03-29 23:37:21|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明3月7日好不容易终结了手机与新浪vip邮箱的关联,也得到确定的回复。

邮箱3月27日到期,看看过往许多许多次的手机自动扣款都在下旬的初几日,27日了还没被扣,应该放心了,是退订成功无误的了。

没想到,28号竟然还能打开邮箱,而且,令人愤怒的是,提示就在28日中午,手机还是被扣了15元。

于是,再度打电话给新浪客服。

还是叫我打到移动去问,我说,早先问过好几次了,人家说了,我的手机不是包月的,是零星买储值卡充值的,电脑上不会显示任何记录。

新浪坚承是移动的责任,不是他们的事儿。

我来来回回打了好多电话,新浪的客服人员一个一个的换,其中一个跟我抬杠了快20分钟,非说我是包月的,就是移动的事儿,他说,如果你不是包月的,移动怎么会扣你的钱呢?移动不扣你,我们拿不到啊!他还说,你180天不要登陆,就自然取消邮箱了,我说,那我怎么知道那180天里没有被扣啊??我只有登陆邮箱才能在邮箱后台得知扣缴状况啊!我讲我的,他说他的,最后气得我把电话挂断了,要是力气大点还得赔上一个电话座机。

最后,终于碰到一个懂其中道理的客服人员,他说,手机钱包扣钱是按照自然月算的,所以应该是3月还被扣一次,到了四月绝对不会了。我又去信给新浪,回答也是这样说。

能相信吗??噩梦还要到4月28日才有希望结束吧,因为现在明白显示,邮箱的正常有效日期是4月27日。

谁要你正常了呀?真是气死了,凭什么3月7日就取消关联了,3月28号还扣我呢,先一个劲儿的叫我打电话给中国移动,也没告诉我该打电话给手机钱包终止扣款啊!要不是新浪服务效率太差,我早在二月就该办好退订的呢。抗议!新浪vip邮箱的气还没生完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