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关于网易博客的几个新功能  

2011-03-28 00:41:54|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啥好写的,来服务一下,说说网易博客最近的新功能“焦点头图”吧。因为看看朋友们的博客好像都还没有增加这项,个人感觉挺好的。

    1。准备三张最喜欢的图片,做成长宽2比1的尺寸(宽度最少900)

    2。进入“博客装扮”~“首页排版”~“添加模块”

    3。勾选“焦点头图”,把准备好的图片加入,可以写标题,并做自定义链接,如果就链接图片本身,可以在上傳图片完成后右键单击获取属性,把网址填入即可。那么模块如果放在首页排版位置比较窄小的一侧(如本博),可以点击图片而看到大图。

  至于本人博客的焦点头图为什么不只三个画面呢?那是因为我准备的图片有两个是动画档,一个文件就有三个画面了。

  另外一个新功能就是可以直接对博文中的贴图进行专门的点评,把鼠标移到图片上头,就会看见提示了。您可以试试看,用鼠标碰碰下面的图片,出现“评论这张”处就可以进行留言了,所写评论会连同图片缩图一起呈现。(哦,当然知道怎么做就行了,不是真的评论这张随便贴的图片。)  

关于网易博客的两个新功能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网易博客不错,总带来一些新意,我就总不辜负它,因为博客对我来说真算是一个重要精神寄托。
  最后建议:如果是特别爱好摄影的博友,应该关注一下博客为摄影作品准备的特殊设置、积极开通摄影空间,填写一些基本资料后,会在另外一个界面多出一间“小屋”展示自己的摄影作品组、也可以关注别人的精采作品。。。。。例如我的小屋~~http://photo.163.com/bjlnx/home/(这方面我有自知之明,不会用很多精力去经营的,我的摄影太差了,只是推荐给朋友们去试试看,放了一小组美食图而已。对我来说,现在拥有138本相册共17590张图片,都整理得很好,已经很知足了。)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