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龙女歌曲80首  

2011-03-16 13:53:49|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整理网站上的音频,以为“解压小天地”里的歌曲是最容易打理的,只要建立表格分类就好了,没想到逐一检查才发现,好多在土豆网和56网做的视频相册都只剩下图片而没有声音了,也懒得去投诉,无奈只好又一个个丢到土豆网的纯音频空间里去。

  所以在此建议:如果是音频为主的东西,把音频文件直接放在土豆网最保险,还是不要配图片了,省得将来声音不见了麻烦。反之如果是多图为主那当然无所谓,配乐不见了还没啥关系。

龙女歌曲80首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http://www.jingjulong.cn/mysongs.htm

  好几年了,算算歌曲竟然也录了不少,小邓系列32首、英文歌曲8首、广东和台语歌曲各3首、京味儿歌曲6首、苏芮的歌6首、自己乱唱的19首、改编创作的2首。曾经还梦想在家里搭建一个录音棚玩呢,呵呵,什么都不现实。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