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儿时纪念(六)  

2011-02-12 06:15:43|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时纪念(五)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上面三个是小时候经常玩的组合玩具,拆开容易复合难,现在不敢碰了,早不记得怎么装回去。
  下边则是可爱橡皮擦的外包装和一些“小糖糖”的盒子及其附赠品。小时候妈妈姐姐上街,问我要什么,我总是回答“小糖糖”(念起来是二声/三声/二声)她们也习惯这样宠爱我好多年。绝大多数的糖只在脑海中留下印象,这些特殊的就收藏起来了。
  当然到了这把年纪还留着是太可笑,拍了照片可以丢了。这不是没事找事翻旧东西吗,多少年没碰那柜子里的杂物。人总要学会跟过往道别。
 
儿时纪念(五)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