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儿时纪念(四)  

2011-02-10 00:01:58|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学时代肯定用坏过好多个铅笔盒,女孩子嘛,喜欢那种有漂亮娃娃图案的。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小女孩适用铅笔盒,也是妈妈给我买的最豪华的一个,图左边是正面,右边是反面,正反面都能开,也就是分为两层置物。清楚记得拿到手里就意识到这辈子再也不会拥有这样的铅笔盒啦,所以当然没有使用,宁愿继续用破旧的,而把这个永远珍藏了起来。直到现在,还是全新的一点都没损伤变质,抚玩一番还是心里甜甜的。
儿时纪念(四)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至于下面这个,就更有故事了,是小学高年级同班最好看的男孩子暑假去日本玩,回来带给我的,只有巴掌大,的确很可爱会让人爱不释手。可是男孩子送我的时候竟然说了一句:我送你礼物啦!那我不欠你什么喽!?听得我愣在那里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从那以后这个同学就跟我很疏远了。回想起来还觉得有受伤的感觉,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小的孩子内心会那么复杂呢。不过,东西好看,还是留着了,丢掉也不忍心嘛。
  儿时纪念(四)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