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儿时纪念(三)  

2011-02-09 08:37:36|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铅笔盒年代真的久远,很可能是1971年上小学一年级用的,上头的贴纸早已褪色。太小了装不下多少,被替换了所以还能没破烂而留下来吧。
  里头躺着的一打铅笔是没舍得用的,这倒不是奖品。舍不得用一来是因为漂亮,也是因为感到那是最后一次买成打的铅笔了,想留下一个完整的纪念。
  上五年级就不用铅笔写作业了吧,改用钢笔或原子笔了~~印象中是这样的,所以这应该是小学四年级快结束的时候买的笔。我好像从小就对最后一次很敏感与感伤。像这样的事明天还能介绍一个。
儿时纪念(三)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不记得谁送了小小的我四枝超大号的铅笔,因为独特也一直留着。粉红色的那枝削得特漂亮,却包含一个让我不忍心回想的故事。小时候哥哥非常疼爱我,我央求他帮我削笔试用,没想到他用刀片把手划了一个好深的大口子,流了好多血。另外那三枝自然就始终保持秃秃的了。
  旁边那两枝不知是哪个观光圣地的纪念品。
 
儿时纪念(三)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