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走好远的桌子 飞好远的梦  

2011-02-24 01:12:12|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好远的桌子  飞好远的梦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走好远的桌子  飞好远的梦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对这张小桌很有感情。
  1988年在夏威夷留学的时候,从杂志上看到,好喜欢,便邮购了,是从美国本土递送到夏威夷的。想着把温馨的它放在小小的住宿房间里,陪我完成年轻的梦想,就像上头绘制的美好图案一样,带给我好运。
  没想到货还没到呢,我却因病休学回家了。
  念念不忘这个没来得及谋面的桌子,结果,托请夏威夷的长辈帮我收取~~海运回台北。当我在台北打开它慢慢拼装起来的时候,心里很痛。喜悦之情已经荡然无存。
  从那以后,它一直放在我台北的房间里。
  对我来说,这张小桌就是1988年的所有记忆。
  它是美好梦想遭逢意外嘎然而止的代号,提醒着我人生的变幻无常。  
  对它的喜爱并没有改变,因为它是我自己作主买的第一件家具。
  我希望不管走到哪里,小桌能跟着我。
  还是本着买它的初衷,把梦想寄托在它身上,也期待有朝一日给它一个新家。
  这次,它终于跟着我来到了北京,经过拆解,又经过组装。
  算算它走过好远的路程。其实,它是台湾制造外销的,当初拿到手才发现~~也就是说,它从台湾到了美国本土,经过夏威夷又回到了台湾。加上这趟飞北京,唉,它也挺不容易的。
  本来,应该是把它带来,重新赋予装点温馨的使命。
        可发现,它的宿命只是负责继续提醒我~~太多的梦想恐怕终归只会是梦想。
  是桌子的宿命,更是主人的宿命。
  不过无论如何,它还是会跟着我走的,不管我在哪里。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