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明天要去附中录音棚  

2011-12-28 22:17:01|  分类: 京韵大鼓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接到电话,要我去帮忙,嘿嘿,这事儿说来还真好玩。

  说是尚长荣老师要求做一个京韵大鼓“大西厢”的伴奏,必须按照刘宝全先生的唱法。是什么表演场合要用吧。

  于是乎,伴奏老师马小祥老师就找我去啦。虽然我唱得不好,可是我就是按照刘宝全先生的老录音学的嘛,嘻嘻,这样录伴奏比较好弄。

  地点在戏曲学院附中的录音棚。

  这个地方,距离上次去,已经10年喽!上次去,是2001年,录制我私人保留的京剧唱段CD~“太真外传”选段和全部“穆桂英挂帅”唱段。

  而明天还有几天前约好的另外一件事儿,就是我得把2001年在附中录音棚录的这个光盘送交到一位电台主持人的手中,那是为了开年要录制的一个直播节目,需要把我的原音直接导入电台的设备,求得最好的声音效果。至于为什么会需要我的这个光盘,过些天再写呗。。。。。

  所以我觉得很好玩啊,两次跟附中录音棚有关的事情,相隔十年,竟然那么巧,在明天~2011年12月29日都给联系起来了。2001年录的光盘,剩下几盘这些年堆放在那里,有两片都坏掉喽明天要去附中录音棚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哪天也没有想起来去碰一碰。。。。。

————————————————————————————  

        (正要关电脑了,又接到一个电话,是另外一个广播节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1月2号晚上“从文化开始”直播找我访谈,就是上次“水牛”先生说的事儿,嘿嘿,看来我这阵子上媒体的运还真没走完咧。。。。。一月份要进行2或3次电台直播吧。只是天那么冷,2号晚上那么晚去录音,5555555明天要去附中录音棚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