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参赛归来(图)  

2011-11-16 18:00:48|  分类: 京韵大鼓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2011年11月16日,对我来说,算是个重要的日子。

因为在今天,我参与了平生头一次的鼓曲比赛。

因为毫无把握,在事前,几乎没有告诉任何人,除了少数几个学生和朋友知道。

没有任何朋友陪我去,帮我打气,到了临近的时候,总算找到一个热心的学生答应帮我摄像。

所以,我回来了,带着摄像,可是,没有照片,除了下头这个对镜自拍的。看着如此憔悴的面容,说不出的难过。

事实上,最近这些天,我的嗓子在不停的受折腾,一会儿大西厢、一会儿武家坡、上课嘛又是一会儿西施一会儿醉酒还得英文大班课在那里吼,真的好累,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脑子里一片混乱。

参赛归来(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在后台,我非常惶恐,因为,一到那里就看到墙上贴的公告:给我安排的序号,是参赛者最最不愿意的一号。

而我参与的这上半场,五个人,我是唯一的业余选手参赛归来(图)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当然,我可以很潇洒的说,就当是玩儿吧,没有那么重要,唱了就好了。

可是,在比赛的氛围中,由不得你不紧张,说不紧张是骗人的,尤其如此没有经验,又没有充份准备。

这件事情,是在我收拾行李去天津唱祭塔的那天,忽然接到电话通知的,说有这个邀请赛,以前听过我唱,觉得还行,希望我参加。

然后,就是到文联那天,练习了几次。天知道我已经整整十个月没有碰过大鼓了。

从昨晚到赛前,都没怎么吃饭,就都吃的面包,没有什么力气。

我感到很孤独,很无助,很害怕,可是事情来了,就得面对。

明天早上,在我曾经很熟悉的地方举行颁奖典礼,所有三场选手的得分究竟是多少,明天才会知道。

说还要把节目再唱一次,所以我跟楼下的美容院约好了,不惜花300元,七点下去做发型和化妆。

什么事情,既然做了,就要尽全力把它做好,否则就不要做。

我想,我也不后悔,不管成绩如何,因为是我自己决定参加的。

评委老师们给了我很多的鼓励,我应该感到高兴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特别沉重。

因为我没有可以分享的朋友,一个都没有。

摄像和点评录像待整理。明天上午九点半,前门建国饭店继续努力,把这件事情做完。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