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能活下去?  

2011-11-13 08:55:29|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能活下去?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有人告诉我在陶然亭西门有花鸟市场,嘿嘿,昨天找到那里去了,买了两个小花盆、很可爱的小工具、还有两大包土,开始了我的人生初体验~把本来那盆“落地生根”里一棵自己长出来的新苗,和我摘心剪下、种在旁边的小分枝给移出来了。不是“妈妈”要开花了吗,“小孩”就别在里头待着啦,营养不够咧能活下去?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俺也不知道这样俩孩子能不能顺利活下去?以前也有过两回自然生成新苗苗,都没存活太长时间能活下去?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左边这个算是一直还行吧,昨天挖出来看根长得挺好的。右边这个呢,是尝试着种的,昨天看看还真长出一根细细的根须了,看呗,有缘就能活,无缘以后再试。 要是能活,送给喜欢的朋友,意者预约能活下去?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好啦,“龙女种小苗”活动暂时告一段落,接着去练“宝钏剜苦菜”了能活下去?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