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为和韵/王新民专场试做易拉宝(图)  

2011-01-18 23:00:05|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我经常帮戏友们做演出海报,可实际上我根本不会用专业制图软件photoshop,一直都是用的另一款容易操作许多的非专业软件。这次和韵社的三周年演出,半大哥说除了海报还想在剧场门口放两个大型易拉宝介绍《西厢记》三位主演,做长型易拉宝我完全没有经验,只打听到长宽比例是200比80,于是尝试做4800X1920的图,也不知道能不能用,时间很紧迫了。今晚有事出去了,回家临睡前先大概想想,用最最简单的方式弄出两个草图。因为软件是台湾的,字体上有不能兼容的问题,所以文字多的时候(复制黏贴)只能用宋体字,而且排版很费劲,这是我做东西很大的障碍和苦恼。

——————————————————————————————————

  试做易拉宝?(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19日后记:昨夜做到两点多全部作废试做易拉宝?(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因为今天广告公司说要做到2650x6000的大图才行试做易拉宝?(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这是我有史以来弄过最最最最大的图图咧(博客上是不到30%的缩图),电脑都有点推不动,每一步都好慢哦。。。。。文字也经过多次修定,终于完工喽!希望能通过广告公司那一关、顺利制作出200公分长80公分宽的易拉宝。(说明:因为素材中于万增老师照片这样已经是最大了,所以两位女士的照片也按着这样的尺寸缩小,整体留白就多了些。实在没有时间作复杂的处理,简单达到展示的目的就好试做易拉宝?(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试做易拉宝?(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下午五点得到消息已经过关了,太好啦哈哈!!广告公司去做最后的调整工作,我就算交差喽。  

试做易拉宝?(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试做易拉宝?(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试做易拉宝?(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想像一下到时候站在这海报跟两个大易拉宝旁边拍照,该多有成就感嘿!!试做易拉宝?(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试做易拉宝?(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试做易拉宝?(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