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今天的感想  

2010-09-23 15:43:59|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头一天上课虽然学员反应很热烈,可我只感觉挺累的,太久没有上过课了,这样连着说三个小时的话,嗓子累哑了。第五届班上有三位成员是本来就认得的,下课后有一位来反应:跟私底下完全不是一个人啊!是啊,我上起课来总是精神饱满,声音很大,表情丰富,说话很快,让人想打瞌睡都很难,这应该是遗传我妈妈的吧,因为妈妈在怀我的时候就在新到任的大学里头担任好多重头课,肯定是给了我良好的胎教,呵呵。

  颜面神经的病显然是好转了很多,放弃治疗(针、药都停了)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今天这么劳累并没有感觉痛苦,比起去年上课好得太多了,算是件好事吧,毕竟坚持过快一整年的针药,还是有相当成效的。也许我应该再恢复吃吃药,会更好些。

  刚知道现在中国戏曲学院已经有新的招收港澳台研究生的方案,可是冷静想想:我的人生规划已经没有进修这一项目了。近来感觉生存很不容易,活得很累,太多的不顺利使我再也没有勇气在这个大项目上去挑战自己。大半辈子过去,很快就要迈进五十大关,交白卷的也不止学业这一桩。龙女没有什么雄心壮志了,还追求啥呢?得过且过吧,也不求对我一直还有期待的父母能原谅我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