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整理与排序  

2010-08-28 09:10:41|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整理很多东西,有形的和无形的。事实上,工作已经展开。因为楼上施工严重漏水,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势必要重新整理、势必要面对满室的粉尘,势必要把搬出来的东西再一样一样的收拾回去。想想也好。不要怨恨这个邻居带来的麻烦,换个角度思考与接受吧。

  因为如此,联想到了很多积压许久的凌乱,一直没有整理,比如说通讯录,比如说一大盒的录像带,比如说很多很多的电脑文件,怎么归档存放,都需要重新整理。

  比方我的网站,是不是按照最近的新构想,重新去打理一番?按照剧目制作网页??给人一目了然的新感觉??是不是重新整理大量的幻灯秀,让它们生动的呈现在我个人网站的“生活乐趣”网页中?让我的网站也增添新页?否则分散闲置在博客里其实挺可惜的,等于都白做了。比如我的京剧教学网,有好多搁置的工作都没有做。我是不是该认真的考虑个人专场的规划了??一年一年过去了,也许很多事情,再不做就来不及了。这辈子可能留下点什么有意义的东西吗??

  我觉得脚步要停下来一段时间,让自己清醒一些。至少,现阶段对我来说,什么是最要紧的??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