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笑一笑吧~写在《龙女的网站》八周年  

2010-08-24 08:53:53|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人生,和京剧分不开;所以《龙女的网站》,定位为个人京剧网站。今天,8月24日,《龙女的网站》八周年了。在前五年,都认真的写了感言,到了第六年和第七年,却是糊里糊涂就过去了。当初选在8月24日做网站,有不止一层的意义,其中一个是象征着在8月23日之后,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8月23日是我22年前的受难日。

人的一生,会遇到多少灾难呢?谁也不知道。每到了这一天,总会想想,在经历苦难之后,现在的我过得好不好?今年的这个时候,答案透着心酸,但是:无论如何,总比22前的这个时候好,因为我还相对健康的活着。

《龙女的网站》,除了是一个个人京剧网站,也无可避免的记录着生命的轨迹,可能不是很直白的,但我自己总一定看得懂。这个网站是我对自己长期主观而又客观的查察~很多事情,当下是主观的,过些年就会变得客观。这样做对别人有什么意义吗?也许没有,也许有呢。

人生注定要有很多的无奈,做什么事情,即使是勉强,也要步步前进。在每一次经受打击的时候,我的家人和朋友总是提醒我:把你的戏唱好!这是你可以做到的有意义的事情,尤其是最爱我的母亲,总希望我不要因为某些不幸而轻视了自己。京剧真的给了我很多生存的动力,有的时候我也许离开京剧一段时间~毕竟人生有很多课题,不能那么专注在京剧上~但,绝对不会是因为厌倦了京剧。

我不是什么名人,可是我希望这个网站可以和我的后半生并存,如果有可能,甚至延续到身后。八年,相当于抗战的长度,走过来啦,剩下也没有太多个八年嘛,应该不是很困难的事情,除非我打不了字了。

笑一笑吧,八岁生日快乐。

龙女的网站http://www.jingjulong.cn/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