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重新制作清晰幻灯秀)  

2010-07-19 09:21:36|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去年的这个时候,就希望有机会到北京附近的地方旅游,真要谢谢和韵社的半大哥李栩先生策划了17、18日的白洋淀之旅,不但是玩儿、还唱戏,对戏友们来说,是最开心的一种旅游方式了。

  参加者以和韵社成员和家属为主(高德敏大姐、新民姐都是夫妻双双把淀进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高大姐还带着小孙孙),天津温玉铭国剧社的李金铭老师伉俪和公子也从雄县的探亲行赶来会合;而唱戏最关键的乐队则主要是有劳黄超先生好友(白沟)张林先生帮忙,约请了白沟和保定的老师们,冒着酷暑前来为大家伴奏,昨天张贴过的视频里请进可以感受到场面之齐整(和韵社乐队同行的有魏选老师、程彦霞女士)。我们也欣赏到了来自白沟、保定几位先生女士精采的演唱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今天这个照片秀展现的是7月17号的日程,内容包括了把车子停放好后首次乘坐小船前往“水上人家”、吃农家饭、唱戏、和少数人乘船离开的情形。http://www.56.com/p58/v_OTk5OTMxMjc.html?pstyle=1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没有都在图片上打字,让我来提供一些浏览线索吧~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开头有一张房子里的顶灯,哈哈,从这张开始。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电动小船上穿黄蓝相间的是南通何晓飞。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农家饭里有一盘特别特别鲜绿的荷叶卷,好吃!!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画面里有一大狗一小狗,大的是拴在房子外的,小的是半大哥嫂带来的可爱家庭成员“点点”。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和韵社好友京城梅派名票何晓童先生一家三口也在旅游行列中,靠墙坐着哪!!看到了吗??
小姑娘就是何思凝小朋友啊,杨派老生唱得可棒了!!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哦对了,有一张特好玩儿,包大人黄超在唱、半大哥在后头高举相机不知道在拍啥?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唱戏的时候是把几个房间的空调打开、加上厅室里的两个风扇来降温,自然是房间里头比较凉快喽!
我们可以看到李金铭老师跟和韵社的梁纪东先生悠闲的在房里开“首届白洋淀马派艺术研讨小组会”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至于两张碧绿景色,则是窗外风光。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唱完戏有几张合影,是当天的五个旦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何晓童、何晓飞、王新民、保定吴女士、还有一个不认识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晚饭后少数人离开“水上人家”乘坐的不是先前的电动船了,感受了一下“打渔杀家”,我们看到了“肖桂英”的英姿;瞧瞧几位男士勇敢的站立着,脸上的神色如何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好啦,现在请您在小城故事声中浏览图片吧!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白洋淀之旅说从头(照片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谢谢收看!!我相机里的照片还有两大批18号的,包括很多很多荷花哟,明天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38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