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大戏楼》初体验(幻灯秀)  

2010-06-07 00:04:30|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有些意外的到了位于东五环的《大戏楼》。

  幻灯秀第一张是在室外宣传看板上的图,不知道实景在哪里,哇,也太豪华了吧。

  《大戏楼》旁有栋叫《皇宫》的,也不知道是啥??那个豪华实景可能在《皇宫》里头吧?

  http://www.slide.com/r/1yKmPeFX5T-mhc92_RSvkIFGtUlm5eUT?previous_view=mscd_embedded_url&view=original

        《大戏楼》的戏台在该建筑里事实上是地下层,那里有套餐听说是78元一位,全是八仙桌。也可以楼上点菜,不算便宜,包间不少的样子,生意挺好的。节目快开始的时候进来一大批客人显然是旅游团,座儿应该说是满了。

  至于戏呢,请看幻灯秀吧,其中的问题就不细说了,熟悉戏的朋友一看便明白。演出是7点到8点一小时,昨天演出的好像叫《京昆文化艺术团》?

  百闻不如一见,体验了一回《大戏楼》。大戏楼初体验(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大戏楼初体验(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