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100629国戏《系中有戏》晚会(幻灯秀)  

2010-06-30 05:48:17|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www.slide.com/r/LPunZLLbwT-zWmKsBtssxEtEKsVpJk5K?previous_view=mscd_embedded_url&view=original

  请按上面网址进入该幻灯秀(76张)应该是能看到的?不知道为什么在博客里不能直接显现了?

  昨天晚上因为该社以前负责人之一刘佳智的邀约到了中国戏曲学院~戏友社举行晚会,有18个节目,以现任社长的“珠帘寨”拉开帷幕。交通不便我没有完全欣赏完~看到了“老黄请医”。

  京剧节目除了女老生、男旦,还有“反串”的形式~台底下暴笑声不断,年轻观众挺能起哄的呢。另外还穿插歌曲。两位学豫剧的同学表演川剧变脸倒是十分精采!!豫剧《风流才子》也很不错。孙昊(09影导)说的相声很见功力。节目单上有个“沙家浜”不知为何没看到?我错过的京剧节目是反串的《锁麟囊》。

  “戏曲动画”投影播放是国戏的特色节目,三段里我欣赏到两段,对“拾玉镯”的印象深刻,比在11频道播放过的戏曲动画好太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