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妈妈咪呀!俺到家咧。。。  

2010-06-17 08:51:00|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早七点二十四分到达北京南站,妈妈咪呀!!那排队打车的人潮实在太恐怖咧!!只好去坐地铁,虽然短短两站,可是被挤到离门很远的地方,又拚命往外挤,走了两大站回家,身上扛着三个包包,全身大汗,这个时候多希望可以随手叫辆黄包车啊,嘿嘿。到了家的楼底下,吃顿早饭,又吞了一颗感冒药。

  等烧热水的时间上来看一眼,谢谢给我手机发博留言的几位!!大家也跟着我辛苦哈哈。。。。。(请原谅那些手机发的短博客不久就要删除喽。。。)

  有大量的图片,两段视频,慢慢整理呗。。。。。

  不过说慢慢整理,按照我的个性,应该不会很慢的。。。。。咱们回头见啦!!妈妈咪呀!俺到家咧。。。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