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15日游上海世博会(图、视频、幻灯秀)  

2010-06-18 09:47:55|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接着说15日的后半天一直到午夜。

  下午四点半当大家(共21人)再度集合,看来都神清气爽,褪去了早上下火车就玩儿的疲态~全洗过澡换了衣裳啦哈哈。我在吞下第三颗头痛药又用力洗头之后感觉稍微轻松点,自己给自己“做思想工作”,必须努力坚持哦!!早就知道去世博一定会比较辛苦的嘛。。。。。
  由于早饭中饭吃得密集,大家都不想再吃晚餐了,只准备了简单的面包等。怀着期待,驱车来到进入世博园的地铁站,开始新奇的参观行。
  这一行人说来真是很不容易,最高龄的~来自美国的心理学家李绍昆老先生已经82岁了,由孙女搀扶着;来自加拿大的张派票友章宝明女士和京昆协会会长孙毓敏老师都年过七旬,腿脚也不好,虽然精神很好还是要注意不能过劳啊!!而埋伏在中青年堆里的也不乏在下敝人我这种貌似健康实际虚弱者嘛,哈哈。。。。。(其实这几天我被好多人都批评过太瘦啦,唱戏都没有底气咧,惭愧。。。。。)进行参观的速度自然就快不起来。
  这天的天气很帮忙,本来就不热,在傍晚时分开始走走,体力耗损不快,是比较理想的安排。可是毕竟游人非常多,我们时间也有限,看看诸多展馆门前排着长长的队伍,只能是以看个外貌为主啦。还是小姑娘饶晓提议,无论如何也得进一个馆看看嘛,于是她努力寻找目标,发现柬埔寨馆人行速度特快,我们就也快速跟进,这才有了我幻灯秀里部分比较近距离的镜头呢。。。。。
  对我来说,不断举着相机拍照也是自我鼓舞的一个方法,否则一直忍着头痛还有我的老毛病颈痛、脸跳这么走路实在很难受的15日游上海世博会(图、视频、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在我们走过的路程中,最大亮点当属主题馆了,不但进去了,还在生命馆的环形剧场里欣赏了一段影片。那里门口有指示:高血压心脏病的要小心,哈哈,那也不能管啦,好容易到了一处亮点哪有放弃的道理,也没有那么严重嘛,瞧,我还举着相机拍下了影片的百分之八十呢,上传给大家分享一下15日游上海世博会(图、视频、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yMjk1ODY0.html 

  休息的时候大家商量:要去中国馆看看,再到台湾馆,然后就准备回酒店了。叶黛珠老师去张罗来了轮椅给几位年长的用,真是幸亏有这样贴心的安排,否则对老人家来说真是太困难了。饶晓和我、还有京昆协会的封雪小姐想打听哪里能买些纪念品,快速跑了半天却失望而归。等我们好不容易走到了中国馆的前面,却又跟其他人分散了,一时找不到,于是饶晓和我就坐在中国馆外头休息,通过一段快走,这时候我已经觉得不但是脚痛,连膝盖都难受啦。

  我们俩放弃了进入中国馆城市展馆的排队参观,来到一处刚发现的纪念品销售点,我买了个吉祥物海宝图案靠垫跟一些小挂件。然后就到台湾馆前与大家会合。这台湾馆是很漂亮的,听说里头很好,我也在电视上看过介绍,可惜都不可能进入了,只有门前合影就算结束参观咧。合影时候我特别跟来自台湾的前复兴剧校教务主任王庆元老师照了一张,以前不认识,聊起好多共同认识的人。。。。

15日游上海世博会(图、视频、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世博园太大,热门的展馆没有预约根本进不去,还有好多好看的排队要几个小时,听说有高达排9个小时的!好多人笑说世博是不看后悔、看了更后悔,我的感觉呢,唉,如果时间充裕,应该还是很有意思的,像我们就这么瞎走、绝大部分只看到建筑外观,还是跟在电视上看介绍感觉不一样,身历其境嘛到底是经验一场,也不错啦!!听姐姐说9月也许要去,哇哈哈,说不定我也再去一次呢,我其实最想看的是欧洲区,此行完全错过,只在最后走了好久好久、搭上公交车的时候从车窗看了几眼,那些展馆在夜间特别耀眼,真的很漂亮啊。。。。。

  从公车上下来,又折腾不少时间,才重新登上大巴往酒店开,时间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这天我夜里两点才睡着的吧。

  最后贴上幻灯秀喽!!15日游上海世博会(图、视频、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http://www.slide.com/r/VyxNU5zf6D-RPbXo8F8irj7ylCdh2UJ2?previous_view=mscd_embedded_url&view=original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