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15日游上海城隍庙(图、幻灯秀)  

2010-06-18 08:55:37|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本博客“历史上的今天”,贴出了两年前陶然亭游玩的好多开心照片,呵呵,当初的“七大闲人”:不妨再回顾一下呀!!http://bjlnx.blog.163.com/blog/static/9840392008518103629426/
  今天,来说说2010年6月15日游上海城隍庙吧。  
  15日早上7点多火车抵达上海,出站就由张宇先生安排好的亲切人员和大巴接到下榻处,只是因为那么早不可能有那么多整理好的房间,真正入住的只有两间,其他则是先把行李放下,还不能梳洗。大家先吃了早饭,就到城隍庙去玩喽!!
  原本京昆协会和市民交协的意思是“别人休息的时候我们先开会、别人上班的时候我们再旅游”,以避开人潮,不想端午节的假一调整,正好反过来啦!!所以这天城隍庙的游人可真是多到寸步难行的地步咧!!我一边跟着走一边拍景物,一下子就跟丢了,想着找不回集合地很害怕呀!!还好不一会儿又碰到了另一组人~京昆协会的叶黛珠老师和泰国华裔杨如意,这下子我再也不敢大意,死死的跟着,很紧张的逛了一个特产店、看了会儿金饰。然后又遇到京昆协会的王如昆老师,他非常热心,看比较内向的我和杨如意没怎么拍照,也不敢自己分散去玩,在照顾好孙毓敏会长等之后又特别带我们两个跑回他刚刚才去过的几个景点,给我们介绍,还一直费心请游人帮忙腾出空地来为我们照相。王老师的摄影技术非常好,多半用他的相机拍摄,我相机里只有少数几张。
15日游上海城隍庙(图、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初次来到有名的上海城隍庙,感觉还是很值得逛逛的,可惜人实在太多,时间也太短(一个半小时),并没有逛透,最遗憾的是啥也没买。。。。。中午吃的菜很不错,可是没有吃到城隍庙那里有名的点心,听说是小笼包是吗??
  由于连日休息不够,我已经开始头疼得很厉害了,心中一直盼望能赶快到酒店睡一觉,因为下午四点多就要出发前往世博会啦!可是一顿中饭大家边吃边聊吃到了两点吧,回到酒店(我和非常活泼的饶晓小姑娘一间,称她是小姑娘是因为年龄差距,人家可是武汉大学京剧选修课的老师呢15日游上海城隍庙(图、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只顾着洗澡换衣服,脸色太难看赶紧上点妆,也没能睡着一分钟。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