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首届“海内外京剧昆曲研讨会”(北京)第二天会议(图、幻灯秀)  

2010-06-13 18:48:50|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届“海内外京剧昆曲研讨会”(北京)第二天会议(图、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首届“海内外京剧昆曲研讨会”(北京)第二天会议(图、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上图是从《咚咚跄~中华戏曲网》下载的。是昨天开幕的大合影。其实今天大会送了我们大张的照片,有空再扫描吧。
首届“海内外京剧昆曲研讨会”(北京)第二天会议(图、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下图则是全部会议结束后和来自台湾的两位女士合影。(中)韩女士醉心于昆曲艺术(右)李光玉女士原为陆光国剧队名演员,是孙毓敏老师的弟子。后来又进修、在大学任教了,对台湾票界的贡献也很大。今天表扬十位发扬京昆有功人员她也是获奖者之一。
首届“海内外京剧昆曲研讨会”(北京)第二天会议(图、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现在部分与会人士正要前往国家大剧院欣赏昆曲十五贯。我已经回家休息了。明天我也放弃了大会安排的参观行程(水立方、鸟巢等等),将前往塘沽久安,是和韵社的回访活动,然后晚上就要赶到北京南站和这次京昆会议的部分人士一起南下上海喽,将在上海停留两天,活动包括了参观城隍庙、世博会、还有到张宇先生的票房。匆忙间因为感到很疲倦对这几天都没有多写,希望从上海回来后再作补充吧。什么事情都需要良好的体能,我感到吃力,很惭愧,怎么好像连应该很高兴的事儿都笑不出来了呢??真糟糕。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