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在干嘛呢?(图)  

2010-05-30 09:08:39|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干嘛呢?(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嘿嘿,瞧瞧我昨天在和韵社干嘛呢??
  这图图好玩吗?好像我在跟卢老师跳舞咧??在干嘛呢?(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关于《法门寺》宋氏父女的一个下场身段,大学毕业公演孙元坡老师和哈元章老师主排的时候强调一点:不管怎么着急,宋巧娇也不能故意推倒父亲,应该是在父亲拉住她,挣脱的时候,一松手的劲儿自然让宋国士往反方向摔跌过去了。看当时演出的录像我和同学终究没有配合好,达不到老师们要求的效果在干嘛呢?(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希望排练期间再多跟“半爹爹”研究研究在干嘛呢?(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各位看官知道“半爹爹”是咋回事吧?就是“半大哥”帮忙演我宋姑娘的爹嘛,哇哈哈,这又是“半笼包”的创意人李金铭老师(~《法门寺》主演)发明的新词汇在干嘛呢?(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