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唱“牵手”(音频、图)  

2010-03-05 08:41:48|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听过这首歌,不知道是苏芮唱的,因为本老古板对改变词性的歌词~像什么“幸福着你的幸福”的有些反感,没有好好听过。昨天看电视剧,片尾主题曲是这个,细听听又感觉旋律还是挺好的,上网查出来就学唱着玩了~这可比学《大保国》容易千万倍,五分钟就搞定了。只是我的手持麦克日久不用失灵啦,戴着耳麦录的;唱歌本来就不行,没有任何音效听起来就恐怖了。玩儿呗。听的时候您就肉麻着我的有趣、痛苦着我的快乐。 

 

因为爱著你的爱 因为梦著你的梦

所以悲伤著你的悲伤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为路过你的路 因为苦过你的苦

所以快乐著你的快乐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为誓言不敢听 因为承诺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 去说服明天的命运

没有风雨躲得过 没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的牵你的手 不去想该不该回头

也许牵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许有了伴的路 今生还要更忙碌

所以牵了手的手 来生还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没有岁月可回头

---------------------------------------------------

正好,通过这几天对《网易花园》的研究,知道里头有张图图就是“牵手”,不用白不用,配合一下。这个花叫“红色风信子”,花语是“让人感动的爱”。看我这么认真在推广这项功能,网易博客花园应该给我颁奖了。牵手(音频)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