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逛街后遗症(可视音频)  

2010-03-11 12:02:39|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逛街后遗症(视频)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昨晚逛街到了这个地方,感觉自己好土,到哪里都觉得新鲜。走着走着,听到播放梅艳芳的这首歌,人死如灯灭,人不在了声音还能这么在街头流传,也算是不错的人生了。不过呢,当下感觉这首歌也应该可以属于另外一个已经不在的人。  

于是,回来开始折腾,发现原来可以用MVBOX录歌,结合昨晚随手拍的街景图片还成了视频,就有了这个龙女的产物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3MjI1MjY4.html

她到底有没有唱过这首歌咧??我不知道。如果有的话,倒是很想听听,因为她的风格跟梅艳芳差好远。 

其实最近在网上看到有一个博客平台正在举办跟她有关的大活动,唉,要是年轻二十岁,胆子大一点,脸皮厚一些,可能我也去报个名玩玩。 

不知道我在说啥吗?没有关系,反正只是逛街后遗症啦逛街后遗症(视频)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逛街后遗症(视频)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逛街后遗症(视频)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逛街后遗症(视频)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