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用网易花园示范做flash截图(幻灯秀)  

2010-03-12 16:40:28|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在网易博客的花园里闲逛,然后给自己的博客发送一张音乐花卡,配合博文呈现。这个花园是要在“换风格”里的“设定首页内容”去设定的,然后就可以进入网易花园去种花啦!!本来这应该是让博主跟其他博友私下进行的,除非博主登录,在“我的花房”里看,或者种花的人愿意自动生成博客,否则他人就无缘分享了。早期呢,里头漂亮的花跟卡片,还有音乐都是要付费的,后来发现全部改为免费了我才开始玩儿,感觉这些好看的东西藏在后台挺可惜的,所以就自己发给自己,贴在博文里。

  没有人会不喜欢美丽的花儿吧?尤其是女人。这里头有好几十种,卡片模版跟音乐也是,够我玩好多次的了。折腾会上瘾,想干脆就玩到底;累积了一些后又想着把它们的截图通通放在一起欣赏,嘿嘿,有点神经吧!这就是下头这个幻灯秀的由来啦。哦对了,那么截图又是怎么做的呢?请看完本篇就知道喽!

利用网易花园示范如何做flash的截图(幻灯秀持续更新)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想捕捉电脑上当时看到的瞬间,可以这么做:

按住ctrl,并按一下Prt Sct,捕捉当时的画面。

然后按“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画图”,打开后按“编辑”,再按“粘贴”,就会呈现方才捕捉到的图片。这时候,按您一般的习惯“另存为”就行啦!!

没有弄过的朋友试试看呗,网页啊、动画啊、聊天室画面啊,都可以这样抓拍到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