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非生日的生日醉语  

2010-02-12 08:54:02|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很多人是不过生日的。

我也很可能会变成其中的一个。

有人说因为是母难日,不该庆祝。我倒不这么想,人嘛,找一个日子让自己开心一下,应该不为错的。做母亲的人爱子女,也应该不会反对孩子庆生吧。

我妈妈就不过生日,可是我很明白,并不是她不想过。

如果能活90岁,到今天刚好走完了一半,呵呵。

可是我想,90岁太累了。一半已经很累了。

有人说,开心的话天天都是生日啊。能那样快乐的人毕竟不多吧。

也有人说,平平淡淡的过正常生活就好了。那是一种修养吧。

生活就像一出戏,总不能全部平平淡淡,总要有些精彩处。

我很平凡,是一个俗人,所以有平凡的心愿。

希望有一个快乐的生日,有世俗的生日标签,有蛋糕生日梦魇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有大餐生日梦魇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有礼物生日梦魇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有祝福的拥抱生日梦魇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

很肤浅幼稚吧。

心里一直希望有一个我想象中那样的快乐的生日。

不应该很难实现的,可恐怕就是盼不到。

对一个45岁的女人来说,我觉得挺残酷的。

也许,放下的唯一方法,就是像妈妈一样,宣告:“从此再也不过生日”。

去年生日那天的遭遇和心情,一辈子不会忘掉,最后凄凉的给自己买了一顶皮帽。

今年呢?不知道。

------------------------------------------------------------------------------- 

今天是美国历史伟人林肯的生日,不是我的,哈哈。

我是很传统的中国人,阳历的不算。所以今天不要祝我生日快乐。

这只是一页醉语,我的生日还没到生日梦魇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

在矛盾中,我还是愿意相信,这辈子总有一年,能过上个完美的生日生日梦魇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

说不定真的还有45次机会,慢慢等,总会等到。

不过真的到了鸡皮鹤发的年岁,想法应该又会不同了生日醉语 - 龙女 - 龍乃馨BLOG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