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央视《过把瘾》“裘迷大会”第八场播出(图、视频)  

2010-12-05 21:47:23|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央视《过把瘾》“裘迷大会”第八场播出(图、视频)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黄龙组央视促销半龙包(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黄龙组央视促销半龙包(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黄龙组央视促销半龙包(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黄龙组央视促销半龙包(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今天要感谢机顶盒了,我从塘沽回到家已经错过了央视11频道《过把瘾》“裘迷大会”第八场的播放,还好机顶盒有回放功能,得以拍下几张画面,瞧瞧!有图为证~这下子“和韵社特色点心半笼包”可谓名扬全中国咧。。。。。黄龙组央视促销半龙包(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可惜,录制节目当时我在一边说话麦克风没有收音,指着观众席里的半大哥也就没有给画面。。。黄龙组央视促销半龙包(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还有比较遗憾的,节目编辑误把录制两次不同调门的给接在一起了,录制当时黄超的胸麦有问题,于是重录了一遍,第二遍的调门较高,现在播出他的头一句是低调门的,从我开始唱则是第二遍的,不统一了央视《过把瘾》“裘迷大会”第八场播出(图、视频)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注:本场节目回放时间为:2010年12月6日上午9:46和12月11日下午2:44)
 

  塘沽行是个意外的安排,今天比较累了,明天再写喽!!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