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十五块钱 旧貌新颜(图)  

2010-12-29 12:57:20|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五块钱 旧貌新颜(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十五块钱 旧貌新颜(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上图是“京剧知识词典”中“宫装”的图片。

  为了这个三色水袖,整整忙了一天半,可把手指头累坏了,好像长这么大也没做过这么多针线活儿。

十五块钱 旧貌新颜(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昨天打电话问行头店,说得用真丝去染。
  我跑了两家批发市场,找来了粉蓝和粉红的料子,说最少一定要买半米,我说给你十五块钱,你少给几公分呗十五块钱 旧貌新颜(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其实我不知道这样的袖子好不好用(料子太硬),搞不好以后还是要拆掉、只缝上白色的。
  不管怎么说,还是挺高兴的,等穿上后拍张照片寄给夏威夷的罗教授,他应该也会很高兴,当年送我(票社解散后、保存完整的)几十年老行头有了重新亮相的机会(汗渍斑斑的里衬有1975年服装器材清点的印章)。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