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网上空间靠不住  

2010-12-19 09:30:22|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期上传录音录像到网络,很长时间用的是一个叫mofile的网站,前两年吧,一度什么都打不开了,后来恢复,还觉得庆幸,认为应该是再也没有问题了吧?这几个月、甚至更久,又不行了,在网上也搜不到相关讯息,也许那么大的一个网站就此消失了??还是说变成收费网站了所以免费时期上传的东西就被丢进垃圾桶了??

  能怪谁呀??一点辙也没有,网络就是这样,碰到了就得认了。

  可叹当初花了那么多时间弄的东西,我个人网站里头数以百计的链接失效,明知不妥,可是再把东西从移动盘里一个一个翻出来、一个一个重新上传??想想都可怕,得用多少时间啊网上空间靠不住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也没啥意义,一直就拖着没有作任何处理。

  因为几次有朋友反应需要我06年、07年间在中国京剧网网络戏校梅派班说“凤还巢”的录音,(网上100个链接都是失效的)唉,重弄吧。。。好在现在土豆网可以一次上传大文件,不用像当初每次下课要把录音切成八、九段上传。

  土豆啊土豆、56啊56、优酷啊优酷!你们可别不见了,再不见可要了我的命咧网上空间靠不住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