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走到珠市口后(图)  

2010-11-09 17:33:34|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就是走到珠市口后(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今天心神不宁的,因为明天就要响排《大保国》了,可是我穿戴的东西一样也没有解决啊。
  想想,干脆,不去公园走路了,就硬走到珠市口去看行头呗。
  如果要讲究订做梅派凤冠,肯定得一千多到两千块是起码的。
  黄蟒呢,以前做红蟒有经验的了,那连同凤冠加起来起码得五、六千吧。
  想想,有没有那样的必要呢??
  如果说,有好的机会,在大剧场演出,肯定是有好的条件,不用自己操心。
  那老板说得好,你打算买几百块的蟒,配那么贵的凤冠,配吗??
  是啊。不配。
  唉,也就是在小剧场里过过瘾罢了。
  那就容易解决啦。
  凡事,想开就好了。
  重要的是把唱腔弄好嘛,穿戴,过得去就行了呗。
  黄蟒还没买到,让我很心急,黄玉带也没有,后天势必要再跑一趟。
  这顶凤冠,再怎么说也比我那台湾带来的好看吧,行了,也比一般箱上的不差了,就这样吧。
  拎着新凤冠从珠市口又走回家,很累,不过脚步并不沉重,少花钱多办事,符合我目前的能力。
  猜猜看,多少钱??快乐就是走到珠市口后(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