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有可能穿宫装(图)  

2010-11-02 09:29:18|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瞧瞧我的这件宫装,还行吧??加上了我红蟒的那个云肩,应该可以吧??

快乐就是有可能穿宫装(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说起我的这件宫装,还有个故事呢。十年前吧,父母的同学罗锦堂教授从夏威夷打电话来,说当地票房的一份箱多年前弃置了,很多都被“支解”裱上镜框当成壁饰啦!!可是有一件特漂亮的还保存完好,放在他那里也没有用,说我可能用得着,便寄到台湾了。这件宫装虽然很旧了,当然也比不上专业剧团上等的式样绣工,不过我想等加上水袖、把一些小地方用针线修补一下,上台还是不错的。
  十年来没有碰过它,今天找出来了,为什么呢??因为那日在东城,听说可能要让我排《彩楼配》,那不就能穿了吗??我穿上长短正好,只是不能再穿垫高彩鞋啦。
  找找资料,准备起来吧!!快乐就是有可能穿宫装(图) - 龙女 - 龍乃馨s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