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和韵社》的特别聚会(图)  

2010-01-20 16:03:18|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和韵社”成员有一个特别的聚会。聚会是早先约好的,所以我虽然身体还没有恢复,几经考虑,还是开心的参加了,只是担心别把咳嗽传染给人咧《和韵社》的特别聚会(图)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

  瞧瞧开吃的时候,众人举杯多么高兴啊,当然龙拍拍要拍下来喽!!猜猜美食出自哪些巧手咧?惭愧呀惭愧,我,我只会吃。。。。。感谢呀感谢!!昨天大家算了一下年龄,我是最小的一个,嘿嘿,那就。。。谢谢各位哥哥姐姐喽!!《和韵社》的特别聚会(图)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

《和韵社》的特别聚会(图) - 龙女 - 龙乃馨s BLOG

 

《和韵社》的特别聚会(图)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

  我把聚会中的笑脸给凑在一起了,效果不错吧!

《和韵社》的特别聚会(图)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

 

  既然是票房成员的欢聚,饭后还是要把握时间小小的开唱一番,下图可以看到有别于平日的乐队组合哦!

《和韵社》的特别聚会(图)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

  演唱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有憋着小嗓当主持的,有戴上花镜搞笑的。。。由于时间有限,大家以流水板的唱段为主。

《和韵社》的特别聚会(图)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

最后贴上大合影~~

《和韵社》的特别聚会(图)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

《和韵社》的特别聚会(图) - 龙女 - 龍乃馨BLOG~2010

  “和韵社”成立马上到两周年了,在“半委员长”的带领下、在诸多热情成员的努力下,形成一个和美快乐的大家庭,祝愿“和韵”的2010年更加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