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关于十月六日贺新婚戏曲演唱会(上)(视频添加字幕版)  

2009-10-07 08:54:43|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塘沽新婚戏曲演唱会(上)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zOTQ5Njky.html

  昨天(十月六号)五点多起床准备、七点出门前往塘沽,是应“鸣春社”魏永明团长的邀约,参加一个很特别的演出活动。魏团的好朋友办喜事,请魏团策划举行一场贺新婚戏曲演唱会,场地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最大的酒店,是正规的剧场,舞台条件很好,一楼观众席撤去原有座椅改为宴客厅。安排的节目内容丰富,几乎全是彩唱,大家伙儿九点多开始在后台紧凑地忙碌着,十二点开演。一共七个节目~文武丑开场、行云流水联唱、《智取威虎山》选段、《赤桑镇》选段、《穆桂英挂帅》选段、《珠帘寨》选段、《沙家浜》智斗。我担任的是《捧印》中从“一家人”开始的片段,表演前化妆到一半匆匆跟乐队对了一次。

  由于前两个月身体状况一直很不好,没有怎么练习唱戏,原本对这个演出挺忐忑的。不过演了以后,倒是感觉很高兴,证明最近七次扎针治疗起了很好的作用,整个人好像重新活过来了,也找到了上台的感觉。这对我太关键啦!因为接下去有三场比较密集的重要演出,通过昨天这回热身,我才比较有自信了。看过录像之后,最高兴的是扮相,没想到匆匆忙忙扮出来的效果还挺好的,要谢谢天津董老师的一双巧手,她贴片子真的很棒,把脑门儿留得完全是我心中最喜欢的那种梅派风格;我自己调整大绺儿经验也多了,比较能找到好的脸型,这阵子人瘦些吧,贴出来脸还挺大的关于塘沽新婚戏曲演唱会(上)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还有就是从眼睛看得出来身体状况的确改善了很多,有精神了。其实昨天这么远跑去,演出前我就是早上喝了一杯豆浆、车上啃了一个大面包、在后台吃了一个白煮蛋,能演到这样虽然不很理想却真的很满意啦。昨天魏团也说,前次看我到天津去排戏,人非常憔悴,昨天好得多。想到前天大夫临走时说,争取能在扎针十几次后把我的病治好,越发的有信心喽!!要是真能摆脱病痛,我绝对要好好加油练戏学戏,毕竟上台还是很过瘾的事情!!

  谢幕的时候主婚人上台向演员致谢词,表达真挚、气氛温馨,演员在卸妆后也享用了喜宴,席开三十多桌,好不热闹!

  要谢谢“包大人”非常辛苦,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除了开车,免去我自行带三件行李奔波耗损体力,还在剧场二楼录像拍照。今天贴上《捧印》,明、后天还会继续整理其他节目部分视频及幻灯秀,跟大家分享这场在洋洋喜气中进行的演出~祝贺新人甜蜜幸福!关于塘沽新婚戏曲演唱会(上)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关于塘沽新婚戏曲演唱会(上)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