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小商品市场(图)  

2009-10-16 16:37:36|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就是小商品市场(图)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家附近有两个小商品市场,走一点点路就到了,感觉很方便,生活里不少需要的东西都能在那里解决。

  前晚着急呢,因为发现随身扩音器坏掉啦!所幸昨天早上到了学校,助教说就是因为以前我上课总带着那玩意儿,上两届的班长看着挺好,建议买了些给老师们用。我临时借了一个,否则按我上课说话的习惯,一上午喊下来嗓子就完蛋了。

  不过借用这个小扩音器,得爬五层楼,下课很累了送回去又要爬一次快乐就是小商品市场(图)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想想还是得自己买一个才好,再说了,排戏对腔的时候也能用嘛。

  今天扎了第十回的针、午觉睡饱了,便走一趟小商品市场,嘿嘿,到了音响类头一个柜台就问到了,而且比网上查的便宜很多哦~是我在台湾买一半的价钱。

  嗯,想想还需要啥呀?哦对了,要釦子,这更简单,拐个弯儿随便一找就有啦!

  另外呢,前不久不小心弄断的手串儿也花三块钱找人重新串好了,开心快乐就是小商品市场(图)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回来就连忙开始给扩音器充电快乐就是小商品市场(图)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哈哈,对我这种不认路的人来说,住家附近有小商品市场真的很棒呢快乐就是小商品市场(图)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快乐就是小商品市场(图)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