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不禁有些不安(图)  

2009-10-10 07:51:41|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有幸参与纪梅115周年演出,本来是保持平常心的,尽力而为就好。自从网上消息不一致,《女起解》有说是11月4号、有说是6号,我心里一直不踏实,期望是4号演出,因为5号国戏有大班英语课,根据以往经验,每次上那样的课一整个上午喊下来嗓子就完蛋了不禁有些不安(图)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昨天,半大哥发给我两张在地铁站拍到的海报照片,我一看,坏了,竟然是6号演出呢。。。不禁有些不安(图)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虽然是个开锣戏,总也不能唱砸了呀,这么大的规模呢,谁不想好好表现啊不禁有些不安(图)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呜呜呜呜呜,怎么那么不巧咧。。。

不禁有些不安(图)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不禁有些不安(图)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顺便再贴贴目前塘津京联演海报的进度,请各位老师帮我再检查一下哦:

(经过许多次的调整,终于在11号下午定稿啦!)

不禁有些不安(图)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