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我相机里的大冬会相关照片(幻灯秀)  

2009-02-22 06:40:11|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相机里的大冬会相关照片(幻灯秀) - 龙女 - 龍乃馨的BLOG
 
  在哈尔滨期间,很少用到自己的相机,头些天总觉得休息室人太多太乱,心里也乱,根本没把相机带去。这里的图片,前几张是2月11号下午第一次到体育馆,当时导演简单的指示了一下,便装上台走了一次,在体育馆短暂停留,从主席台拍了几张。一直到了18号开幕当天我才带了相机去,也做了一下追星族,跟罗马尼亚歌手伟华合影,伟华的中文好得不得了,他说跟台湾的萧蔷、大S都很熟,不过还没去过台湾。
  最后,在谢幕后与同属“凝聚中华”的武术演员互拍。我忘了留他们的联系方式了,还好,想起来大家聊天时谈到其中一位的舅舅是京剧专业,跟杜主任是朋友,应该还是能把照片交到他们手里的吧。这三位武术演员分别代表内地及港澳。说到此,很感遗憾的是,我注意到开幕式播出时唯独遗漏了京歌的演员介绍字幕呢,呜呜,不明白是什么原因??
  我的摄影水平实在有限,不过,相机里头还有不少其他的,总是个纪念;包括住的宾馆啊、17号出去玩拍的哈尔滨风景啊、冰灯啊,有照片还有视频,将陆续在本博客刊登!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