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命运坎坷的香包  

2009-12-03 15:30:39|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是一堆命运坎坷的香包。

龙女的姐姐非常喜欢西藏。她从加拿大到西藏来玩。

回到加拿大之后,对西藏念念不忘。

今年九月,她要到北京,想起西藏的种种美丽,于是越洋订购了我们。

以为可以在停留北京的时候,得到从西藏邮寄到北京的我们。

结果,因为靠近十一期间,邮递有更多的限制,我们不能被邮寄。

于是,主人透过主人的表亲,在网络上跟龙女的姐姐的妹妹,哎哟,也就是龙女,电子邮箱和手机短信不断联系。

到底是直接寄到加拿大?寄到台湾?还是寄到北京?

最后决定,等10月24日之后,到了规定宽松的时候,把我们邮寄到北京。

龙女的姐姐的妹妹,也就是龙女,在北京痴痴地等啊等啊等啊等,等不到我们,到了十一月,没有我们的消息。

于是龙女又开始翻信箱,找到我们的主人的表亲的邮箱和手机号,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

终于,我们从西藏被寄到了龙女在北京的家。

然后,龙女的姐姐说,龙女的姐姐圣诞节前要回台北,要龙女找机会拜托人给带回台北。

然后,龙女一直忙一直忙一直都真的很忙。

龙女以为姐夫会有机会到北京,或者,可以托姐夫的公司的人带回去。

结果,等到龙女不忙了,联系了,才知道错过了所有的可能,最近都没有人回台湾。

龙女到了邮局,把我们塞到一个小盒子里,不惜高价要用快递的方式把我们从北京寄回台湾。盒子都封上了,邮局的人员说,“这种东西海关很可能要查”,搞不清我们是什么东西,会很麻烦。

于是,我们又被龙女带回家,躺在闷热的小盒子里发愁。

虽然我们是可爱的五颜六色的美丽的香包,很香很香,可是大家挤在一起,太香了,我们自己都有点被熏得受不了啦。

龙女听说中国戏曲学院12月7号到13号要到台湾演出,想到托请那里的老师把我们从北京带到台湾。

现在终于,尘埃落定了,我们将在周日上午被龙女送到老师手中,12月7号跟随中国戏曲学院的大队人马坐飞机飞到台北去。

然后,龙女的姐姐的弟弟,也就是龙女的哥哥,将去找中国戏曲学员的老师,把我们带回龙女台北的家,等龙女的姐姐从加拿大飞回台北,再把我们带到加拿大。

我们的命运真坎坷。

可是我们觉得我们是伟大的香包。折腾了很长的时间,很多的人。哇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